锡浩资讯网锡浩资讯网

湖人输球仍迎3大利好!最弱一环强势逆袭,首发五虎呼之欲出

    北京时间10月14日,湖人好最虎呼NBA季前赛,输球首湖人主场125-129不敌勇士,仍迎弱环玫瑰园之恋在一度领先13分的大利情况下还是未能守住胜果。虽说这场比赛湖人输球,强势但他们的逆袭收获还是很多的,这次更是湖人好最虎呼迎来3大利好,昔日最弱的输球首三分球已经彻底改变,还有新援伍德逐渐融入,仍迎弱环最后一个就是大利首发五虎已经基本确定下来。
本场比赛湖人方面文森特、强势雷迪什和范德比尔特缺席,逆袭首发则是湖人好最虎呼拉塞尔、里夫斯、输球首詹姆斯、仍迎弱环玫瑰园之恋普林斯和戴维斯。这次首发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在场上也是占据着主动,得分全都上双,只可惜球队替补这次未能给力,被勇士替补席完全压制,最终被对手完成逆转,可湖人这次三分投射依然十分出色。
在过去几个赛季,湖人的三分投射一直都是大难题,可在3场季前赛打完之后,这个最弱一环已经不复存在。本场比赛面对三分投射出色的勇士,湖人并没有处于劣势,勇士命中17记三分,湖人则命中16记,不过湖人的命中率更高,达到44.4%,这个表现相信出色。湖人管理层终于开窍,开始提升外线投射,这次全队更是有高达10名球员命中三分,最好的是普林斯三分5中4。
除了三分球投射大变身,湖人今夏引进的新援也在不断融入,伍德经过首战的低迷之后,已经迅速调整过来,这次替补打了13分钟,8投5中,三分2中1,拿到13分7篮板。湖人今夏用底薪签下伍德,不仅仅提升内线深度,还能给替补席带来进攻火力,别看伍德防守不太好,可进攻端还是能够做出很多贡献的。有了伍德,戴维斯也可以打得轻松一些,甚至可以适当轮休一下。
最后一个利好就是首发五虎基本确定,新援普林斯成功把握住机会,这次三分5中4,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这效率就是球队所希望看到的。随着范德比尔特出现伤病,普林斯成功把握住机会,他的三分明显比前者靠谱。在赛后主帅哈姆爷辈提到这个问题,不过他并未就此透露,选择避而不谈。

赞(151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锡浩资讯网 » 湖人输球仍迎3大利好!最弱一环强势逆袭,首发五虎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