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浩资讯网锡浩资讯网

国家卫健委:全国流感疫苗供应充足

中评社北京10月31日电/30日上午,国家国流感疫国家卫健委就全国流感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举行例行发布会。卫健委全根据国家卫健委消息,苗供柯南世界的荆棘法则2019-2020年流行季,应充全国流感疫苗计划供应2800万剂次,国家国流感疫总体供应量充足,卫健委全比2018-2019年流行季实际使用量翻了一番。苗供  已供应各地疫苗1700多万剂次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贺青华介绍了流感疫苗供应及使用情况。应充  贺青华说,国家国流感疫柯南世界的荆棘法则流感疫苗属于非免疫规划疫苗,卫健委全由居民自愿、苗供自费接种。应充目前来看,国家国流感疫今年流感疫苗总体供应量充足。卫健委全据统计,苗供全国流感疫苗计划供应约2800万剂次,比2018-2019年流行季实际使用量翻了一番。目前,全国疫苗生产批签发加速推进。国家卫健委积极协调国家药监局加快疫苗检测,首批通过批签发疫苗较去年提前近一个月,目前,批签发量已超过2000万剂次。  疫苗供应和接种正有序推进。根据我国流感疫情历年流行规律和疫苗分批生产上市的情况,确定疫苗接种按照由北向南逐步推进的原则,优先确保流感防控重点人群接种。目前,已供应各地1700多万剂次,是去年同期供应量的3倍。各地流感接种工作正有序进行,累计接种量超过800万剂次,是去年同期的2倍。  提前接种导致疫苗供应紧张  贺青华说,国家卫健委也关注到部分媒体及网民反映近期部分地方的预防接种点出现流感疫苗供应紧张的情况。
【第1页第2页第3页】 
赞(12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锡浩资讯网 » 国家卫健委:全国流感疫苗供应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