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浩资讯网锡浩资讯网

为中华神犬藏獒正名

藏獒,为中有中华神犬之称,华神享誉全球,犬藏阴阳轮回之以符之名属于世界名犬。獒正前些年,为中经过炒作,华神价格高得离谱,犬藏从几十万到几千万都不新鲜。獒正小说《藏地密码》和一些影视作品渲染,为中藏獒已经被神化。华神阴阳轮回之以符之名近年来,犬藏反腐倡廉工作深化,獒正达官贵人和企业老板不敢再炒作藏獒,为中藏獒从神坛上突然跌下。华神许多爱狗的犬藏平民百姓喜欢藏獒,但不敢养,原因是听说藏獒一生只忠于一个主人,见人就咬,还吃人。不知道这些都是从哪儿听来的。记者上网查了相关资料,皆是因为前几年藏獒热,商家炒作雇人写的小说,主要突出藏獒忠诚这一主题,迎合贪官和大企业老板的个人兴趣和王者心态。因为那个时候,獒园不需要把藏獒销进千家万户,只需要搞定大贪官和大企业家就行,一个藏獒卖几百万,一年卖上10个20个就行。现在反腐了,藏獒要走市场,但是原来炒作上了神坛的藏獒一下子跌落到地上却接不到地气,市场一下子萎靡不振。
     记者调查发现,藏獒作为世界名犬却脱离了群众,走上了王者路线。造成大多数普通老百姓都不了解,对其产生畏惧。
     记者经过与藏獒接触发现,其实藏獒与其它狗狗一样,极通人性,性格温顺,与人为善,与狗为善,极易饲养。也不像别人说的必须吃肉,其实喂狗粮就行。它不光与家里的每一个成员友好相处,就是见了大街上的行人也是各行其道,绝不像有些人说的见人就咬。
     藏獒外观漂亮、威武,是有自信心人士的绝佳伙伴。
     藏獒幼犬现在一般价格在1万到30万之间,公狗配种价格在5万到300万之间。网上出售的小藏獒几千块钱除了品种血统不纯外,还有一种是狗贩子钓鱼。要价几百万的大藏獒也是有的,那是獒中的极品了。
    为了观察研究藏獒,为藏獒正名,记者特意买来藏獒两只,一公一母,每天喂养,带他们到大街上溜达,与其他遛狗人士一起遛狗玩耍,发现藏獒除了漂亮、威武外,性格嗜好与其它狗狗一样,比较容易饲养,也不会像传言中的凶残暴力。
     藏獒是农村家庭、工厂、企业、园林的绝佳看护保镖,它绝对能够捍卫领地的一草一木,不容侵犯。
     记者有两只藏獒转让,一公一母,可以单买,实行三包。包健康、包纯正、包推广(将来公狗配种广告免费做,母狗生幼崽出售免费广告推广)。
     QQ:2051016237      18910819835     晚霞
      



赞(4198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锡浩资讯网 » 为中华神犬藏獒正名